close

最近才畢業~還沒找到工作

所以在家裡幫忙(我家賣爌肉飯搭)

這就是生意人小孩的心酸阿!!!!

想當然爾~附近會有很多賣吃的喝的

所以每天都會買個飲料喝喝

不然工作的時候可是會熱死渴死的

 

每天都叫A飲料店的冷飲

那A飲料店裡面的店長大我兩歲

自從我去我家幫忙之後~A店長幾乎每天都會來我家買吃的

外送也幾乎都是他送的

所以~我媽就跟我說~A店長在喜歡我~

靠~~真的假的!!!!!

 

就因為我媽跟我說這個

害我最近都會莫名奇妙的注意他

我原本可是對他毫無感覺的呢

 

BUT~今天~~TODAY!!!

看到A店長載他女友來他們店

= ="馬上罵我媽

老木阿~~~這全都是你的幻覺吧!!!

人家A店長根本沒再喜歡我~

從頭到尾都是你在亂的

吼~~~害我最近看到A店長的小鹿亂撞

真是撞心酸的是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yond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